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农业机械设备|智能化农机设备_约翰迪尔(John Deere)

大型农机设备|智能化农机设备_约翰迪尔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Volocopter与约翰迪尔合作开发大型农业喷洒无人机
新闻中心
Volocopter与约翰迪尔合作开发大型农业喷洒无人机
发布时间:2019-1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Volocopter正在与农业设备制造商约翰迪尔合作,验证其装备有作物保护喷洒剂的VoloDrone重型无人货运飞机。

Volocopter与约翰迪尔合作开发大型农业喷洒无人机

        VoloDrone的设计基于Volocopter的18旋翼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出租车,旨在一次充电30分钟航时内运载200千克的有效载荷。VoloDrone于10月首次试飞,配备了标准化的载荷连接系统以及两个药剂箱、一个泵和一个喷杆。此前,雅马哈的RMAX和Fazer遥控直升机已经广泛用于农作物喷洒,但是这些飞机都是以汽油为燃料,并且有效载荷较小。RMAX可以承载16千克,而Fazer的有效载荷为32千克。

        公司表示,VoloDrone可以遥控或自主飞行,在较低的飞行高度下每小时覆盖15英亩(60701平方米)的面积,并改善了喷雾管理,这使其成为直升机喷洒的经济高效替代方案。公司将在近期使用配备喷洒器的验证机进行飞行和农作物应用测试。